寐枕歌

【压切明/明压切】和情商低的直男相处是什么样的体验?(论坛体)01.

压切明/明压切。现代paro+天朝背景,文风复健产物。

盲狙高考。盲狙高考!!!全国卷一:中国关键词。

想缩短篇幅结果一不留神又写长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填完(啥你怀疑我爬墙了?我不是,我没有!

傻白甜注意,ooc注意。

P.S.用生命为伊达组打call。

 

 

 

1L 楼主

答案是站在他身边你会觉得每天的自己都是如此帅气。我指的是各方面。

我前些年在国内某一线城市打工,说得正式一点是做销售,实际上就是个卖化妆品的。住地下室倒不至于,只是合租的公寓在17楼,偶尔停个电什么的还要靠两条腿走上去。至于房租,四个人平摊起来还在可接受的范围。

不不,不是电视上那些什么爱情公寓欢乐颂的神展开。我们四个都是男的,如果真要形容一下相处模式,不如说是一部天朝式家庭搞笑温情侦探悬疑恐怖历史狗血偶像剧。

三个室友就简称A,B和C吧,我要吐槽的就是这位室友C。

简单介绍一下,C二十七岁,身高178,有健身锻炼的习惯所以身材坦白来讲挺好。颜值平时六分,稍微捯饬一下能到八九分——看嘛,程序员就是这么个神奇的物种。公司不错薪水高,家务厨艺样样精通还特别会理财,为人和他打出的代码一样直。

用室友A的一句话来形容,差不多就是“哈哈,这么好的条件居然没有谈过恋爱,C你该不会是弯的吧?可真是吓到我了啊。”

事实恰恰正相反,C不仅是个直男,还是个双商低到令人心疼的直男——虽然这么形容可能有点不太妥当,我发誓这里的直男是褒义词。

举个例子吧。

你们也知道C这个年纪最容易被三姑六婆亲戚朋友催婚,他偏偏又是个死脑筋不知道拒绝。他搬来这里之后某天遭遇了他的第不知道多少次相亲,对方是个插画家,长得美有气质浑身充满艺术气息。C回来和我说看去像是个温柔的好妻子,问我该怎么追求女生。

我就说,文艺女青年按理应该会喜欢美丽和浪漫的事物,试试送花怎么样?

2L 钱是万能的

还在为撩妹套路太陈旧而苦恼吗?还在为无法了解女神的爱好而心急吗?恋爱达人帮助你!全套《恋爱套路指南》2017最新版,仅售50小判/份,女神跟你走!心动不如行动,请速致电博多藤四郎123456xxxxx

3L 陪我一起玩吧

!!!佩服楼上机动……所以C送了什么?充满惊喜还是充满惊吓??

4L  只对讨厌的人丢

??该不会送了花盆里装着的花?

5L 楼主

西蓝花。还煞有介事地包装好,据他所说“蔬菜代表着积极务实的生活态度,事实上约会结束后,我还要回去做夜宵。”

之后看到对方失望的表情,C又拿出了他的备用礼物。一盆仙人掌,开花的那种,还是粘上去的荧光粉塑料花。

这里先小小跑题下。为了赶回去做饭我工作的地方离公寓很近,到家时间基本在下午六点左右,B有份宠物店的兼职所以回公寓吃过晚饭就要接着出门。A是个蛮时髦的设计师,工作时间自由,有大把的时光可以用来快活。

而开始我和B并没过多注意。后来事态才严重起来,每天回家都能见到A在装死。

我不太懂A那所谓的行为艺术,第一回见到被吓得不轻倒是真的。他在胸前插了把整蛊用品店淘到的那种玩具刀,假血弄得满地都是,后来才发现是我刚买来放在厨房的番茄酱。

而B对此内心毫无波动甚至面无表情地从A身上跨了过去。

我们来重点说说室友C。在我警告A下次不要再这样之后,满身番茄酱的A居然执着地要吓一吓C,由于C下班实在太晚,A竟然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C下班后见到这幅情景第一反应竟然不是打电话报警,而是直接打了120。

当值班医生告诉他A什么问题都没有的时候C一脸认真地握着医生的手,说“请务必让他留在这里察看一晚,这是作为室友的职责。”

医生说,留下来可以但是你也要留在这陪护啊。

所以尽管C一脸不情愿还是被迫留下来了,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他隔壁那张病床的陪护人是个看上去不过八九岁的小孩——尽管年龄小,满脸的冷漠和无奈简直跟C的表情如出一辙。

简直就像是在用眼神交流着“你家的熊孩子今天又作死了吗”“是呀是呀你家的也是吗”

Oh,no。那个情景一点儿也不帅气。

顺便说一声,那张床上躺着的是个二十多岁的成年男人,病因好像是做梦扭到了腰。

6L 成为偶像吧

这么看来,B似乎是你们公寓里唯一的一个正常人?也是很心疼呢……

不过A的时髦度爆表属性我很感兴趣,求深8,或许我可以猜得出是谁?

7L 人妻prprpr

楼主居然会做饭吗!简直是人妻属性啊,我喜欢!

8L 草莓大福

失礼了、这么晚给您留言。但烦请您将帖子标签分类到成人专区,这样的帖子很容易影响到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

特别是“弯的”这样较为露骨的字眼和一些血腥暴力的内容。

多谢您的包容,不胜感激。

P.S.楼上两个快去睡觉,再发现你们半夜刷论坛我真的要生气了。

9L 惊吓达人

哈哈,大家晚上好,是不是在失眠呢?那么我来给大家制造一些惊吓吧!

毕竟人生就是要充满意外才有趣,一成不变会很没意思啊。

我是楼主提过的室友A,那天晚上楼主临走前给我削了个苹果,C看去好像不太开心我也没指望他替我削。这时候隔壁床的病人就委屈巴巴地说萤丸你也替我削一个吧,而那个男孩接了个电话,不屑地说国行我要回家了,明天还上学。你别给别人制造麻烦听到了吗。

之后他背起书包朝C眨了眨眼,说给您添麻烦了,国行他就是这个样子,明天一早我们会接他走的。

不得不说那个男孩简直rio萌,连我都没有忍心捉弄他。

只是隔壁床的病友真的一言难尽。难道是他们家的基因问题?我啃苹果的时候他一直在边上眼巴巴地看,还时不时传出咽口水的声音。

“啊,那位先生,”他操着关西腔开口说道,“能帮我削个苹果吗?我扭到腰了,根本坐不起来呀。”

C愣了愣,好像手头确实也没什么事可干,就真的不情愿地削了一个。这做派真的rio直男rio老好人,对别人的请求根本找不到理由拒绝,说他是胳膊肘往外拐也miu问题。

所以我借口切苹果,在每瓣苹果侧面均匀地涂上了芥末。

病友瞪着眼睛不断抽气从床上蹦起来的模样真的太好笑了,各位请自由地——想象一下。

P.S.小光,我今晚要吃糖醋排骨,多加糖少放醋。

10L 白装束

借口回家留下你们三个在夜深人静的病房,是想干什么呢?这孩子长大了可不得了。

嗯嗯,可根据叙述来看C是个纯情且童贞的直男啊,这可就难办了。

11L 看雪看月亮

楼上的思想仅仅用去污粉是清除不干净的了,真是一点也不风雅。

C的做法更是有辱风雅这个词,怎么能用蔬菜和仙人掌来形容一位有气质有涵养的女性?

请楼主将这位小姐的联系方式私信于我,或许我们会成为不错的知音。

12L 楼主

第二天C加班回来一脸崩溃,先是不小心踩到了躺在地上的A而被吓得把手提电脑扔出去,后来又错把内裤拿错成袜子导致窝在浴室一小时不敢出来。顺带一提,他的内裤是红色平角。

后来一问才知道,他们部门今天换了新主管,就是昨天那个隔壁床的病友,好像叫明石什么的。

而这位主管最大的特征就是懒。非常懒。尽管这对诸多上班时间打游戏刷微博与女友聊天的同事是个爆炸性的好消息,但C一点儿也不这么想。

因为那个主管叫人把他的办公桌摆在了他们的办公室里以现场监督,且正巧面对着C的桌子。

我告诉他你连基本的人情都不会做,为了缓和这种尴尬的碰面,你至少也要请他吃个饭。

于是C带着主管去了公司后面那条以便宜与地摊著称的小吃街,吃了章鱼小丸子。

芥末味儿的。

我想如果这是一篇ABO,那么主管现在可能接收到C的信息素都是芥末味。

P.S.标签已改,楼上朋友请不必担心。另,A今天你有没有穿秋裤?

13L  惊吓达人

小光你打字居然这么快,真是吓到我了。我穿着秋裤呢。

我再来补充另一件事。

因为C实在是太过严肃刻板外加情商低,在公司并没有什么人脉。平日发生的事也很少告诉我们——当然这一点比不过B君。我们迄今为止了解到B君的事情,都是从他梦话里听来的。

为了缓解这种局面,我在他电脑里悄悄装了个游戏。

“看,是最近流行的游戏哟!男女通用老少咸宜!只要玩了这个游戏,一定可以和公司的同事更有共同话题,我鹤丸国永用晚饭的鸡腿保证!”我这么和他说了。

然后我看到他一脸无奈地打开了游戏,选来选去,选了最保守的一身铠甲壮实如牛的甲士角色。捏脸环节直接忽略不计,系统脸还带着小胡子。看去和兵马俑没什么两样,可以,这很直很铁血真汉子。

不过也不妨碍这样的角色很有男子气概啊。至少看去真的很凶。

然后在他出新手村的第一秒就被一个满级红名砍翻在地。

C在某些方面还是很沉得住气的,爬起来继续做任务。但是那个红名会隐身,一直跟在身后坚持不懈地砍他。终于C在复活时间达到1小时38分之后忍不住问他,为什么一直杀我?

红名:哎呀哎呀,居然杀的是同一个吗,那真是抱歉了~

Rio虚伪,rio没有诚意。



TBC.

评论(6)
热度(36)

☆★欢迎来到南极★☆
主刀剑乱舞【明石中心向】
乙腐通吃cp乱炖的杂食党,cp洁癖者慎fo。
所卖安利不退不换不包后续。

© 寐枕歌 | Powered by LOFTER